林中骆

我是池宇原,也可以喊ct


弈星和曜崽西施激吹,目前主磕弈暃弈 偶尔写点狗屁不通的东西发出来丢人现眼
磕曜施不磕元施 个人认为星之队小情侣yyds

弈暃/暃弈 《小年》

含部分私设,ooc预警,是弈暃在玉城过北方小年到南方小年的凌晨


窗外响了几下咻咻的爆竹声,天边炸了几朵烟花,照的亮亮的。暃在爆炸声响下蹑手蹑脚地走近棋盘前的弈星,从弈星身后掩住弈星的眼睛。

弈星的手稳稳当当地拾起一枚黑棋,落在棋盘之上:“想来你就是喜欢这样玩的人。”

暃收起桌上的棋谱,跪在一边的垫子上,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弈星,弈星叹气靠近暃,为他整理衣冠:“怎么了我的大王子。”

“依本王子看,小年乃良辰吉日,不如……”

“打住,直说吧,你又想窜到哪儿去?”

暃欢喜地去握弈星的手,弈星不做挣扎地任由暃牵着他走近窗棂。

“你看,玉城新立了一座塔,尚未完工,本王子想邀你到那儿去看烟花。”暃伸手指去。

百里外正是那座未完工的塔,零星点着几盏小灯,模糊得看不清轮廓。

“依你的。”弈星弯着眼含笑地看着暃,暃像个贪玩的小孩一般,兴奋地朝他笑了笑,一步跃上床沿,拉着弈星跳了出去。

弈星忙着翻上去,又被暃急冲冲地拉走,无奈之下翻转手腕,投掷出几枚棋子。而他前进的步伐恰好点着棋子,轻飘飘在空中移动,比先前快了不少。

而暃呢,熟门熟路地拉着弈星从施工通道溜上塔顶的小亭子。

“这儿倒是不错,有模有样的。”弈星抚摸着亭子的红木柱子说道,这正是暃下令建的仿长安风格的塔,目的是为了让玉城人民感受长安的风情,也是为了暂居玉城的弈星着想。

“是吧,本王子令御用工匠亲自去长安采风,就为了给你够像长安的氛围。”暃得意地跟弈星邀功。

零点的钟声敲响,玉城王宫的地方传出一阵轰隆声,数十道烟花分先后升起,阴沉的天空被渲染出五彩斑斓的颜色。玉城居民纷纷从屋子里探出头,欣赏赞叹这美景。

始作俑者正温柔地看着身边的爱人,两人的小拇指一点点挪向对方,最后十指相扣牵在一起。

“小年快乐,弈星。”

“小年快乐,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年快乐!还是ooc严重。

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在谈恋爱啦🚬

会偷偷给爱人准备小烟花看的大王子真的很加分

评论(4)

热度(27)